劉謙熊抱千金新歡王希怡 舊愛李蘊「空中漂浮」好尷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魔術師劉謙與小模李蘊戀情告吹後,轉而與中國「厲家菜」千金兼嫩模王希怡陷入熱戀,他一改低調作風,與嫩模女友黏TT勾手逛街,濃情蜜意指數一路往上加碼,從牽手、十指交扣、貼頭到最後直接當眾熊抱,問他有沒有想過把女友變不見以免被拍,他笑說:「我會先把狗仔變不見。」

▼劉謙曾被拍到與女友王希怡同進同出。(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謙日前與新歡王希怡甜蜜逛微風廣場,2人正值熱戀期,一路雙手緊握四處晃,搭手扶梯時女友還撒嬌的把頭貼在劉謙臉旁,連在選書都要談情說愛,結帳時更大方把頭輕靠在他肩上,閃光指數一路飆高的他們,最後忍不住當眾面對面熊抱,完全不顧旁人眼光大曬恩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謙女友王希怡除了千金身分,也是模特兒,身材十分火辣。(圖/翻攝自網路)

劉謙發現被跟拍後,迅速與王希怡跳上車,踩油門加速離去,成功甩掉記者,事後,媒體問他是否與女友好事近了?他低調說結婚看緣份:「只要媒體不要找麻煩的話。」更開玩笑說:「如果我辦的到的話,我會先把狗仔變不見。」

▼李蘊被問到舊愛劉謙顯得很尷尬。(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劉謙過往情史豐富,小模舊愛李蘊也因受不了他太花心,在7月哭著宣布要與他喊切,不料幾個月後他與王希怡熱戀,多次大方帶新歡出入公眾場合,李蘊日前出席魔術師記者會,大玩「空中漂浮」戲碼,被問到劉謙魔術是不是比較厲害?她有些尷尬的說:「不能比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