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小吳亞馨、小大元! 正妹展場吸人氣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資訊展,在台北世貿一館、三館展開9天,吸引不少民眾去採購,主辦單位為吸引人氣,找了超多show girl,有的長得像吳亞馨,也有美眉長像大元,讓整個展場超熱鬧,最近天氣變化大,不少正妹也帶保暖工具上工。

左看右瞧,美女如雲,看到都不想眨眼!這就是資訊展,年輕美眉秀舞技,小蠻腰、修長大腿,有「小吳亞馨」之稱的蓓蓓,讓攝影師不停機。裡頭鬧哄哄,外頭冷颼颼,保暖裝備美眉也有一套,蓓蓓表示,「這雪靴是長靴喔!可以縮短變中靴,然後再繼續縮短,變成短靴。」

不過雪靴嘛,另一位美眉同樣也敗了一雙,美麗臉龐一看,這位虫虫長得很像藝人大元,虫虫表示,「女的跟男的說,你看那誰啊?然後男的說大元,然後也有人拿給我要我簽名,但我簽當然不是簽大元啊!」

虫虫有著漫畫般大眼、甜美笑容,再加上和大元一樣一頭長髮,兩人一比,相似度高達9成;有著明星臉的還有她,才在模特兒比賽拿下后冠,有「小劉亦菲」之稱的陳婕綸,資訊展上的處女秀是一點都不生澀。

陳婕綸表示,「台下的觀眾就是不停的拍你、不停的拍你,然後你就要不停的表現出不同的表情,然後在台上就是記舞步,然後又要變換表情,就覺得自己很緊張。」年年有的資訊展,出現不少新臉孔的正妹,讓民眾搶好康之餘,也有好心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