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迷戀國中學妹 藉國王遊戲性侵

▲國王遊戲是青少年聯誼時常玩的遊戲,但還是應注意分寸,避免擦槍走火惹議。(圖/電影《國王遊戲》海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17歲少年個性內向、木訥,暗戀14歲國中學妹一年多,但兩人始終只是朋友。少年的乾姐得知此事後,夥同友人設局邀少年和學妹玩國王遊戲,命令學妹和少年做愛,學妹雖百般不願,但仍被性侵得逞。事後,乾姊及少年被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檢警調查,犯下此案的少年暗戀學妹一年多,兩人常一起出去用餐,但僅止於朋友階段,無進一步發展。少年不知如何是好,常在打工的飲料店內向乾姐訴苦,乾姐便提出可利用「國王遊戲」,完成他的夢想。

乾姐和另一名男同事與少年串通好,邀學妹來開趴玩國王遊戲,起初指令都很普通,但隨著遊戲進行,遊戲越來越鹹濕,乾姐見學妹不勝酒力,氣氛正HIGH,認為時機成熟,忽然拿出事先扣下的老K王牌,命令學妹要和少年做愛。

學妹原本玩得很開心,但聽到這麼誇張的指令,也不禁嚇一大跳,馬上拒絕,但在學姐和男同事起鬨下,苦戀少年仍強拉夢中情人進房,性侵得逞。

少女回家後鬱鬱寡歡,行為舉止異常,被母親發現有異,一問之下才知女兒被人欺負,氣得拉她到警局對乾姐等3人提告。

因少女指證歷歷,加上性侵過程中她曾激烈反抗,留下的傷痕成關鍵證據,乾姐及木訥弟訊後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法辦,若罪名成立,性侵和叫唆的兩人恐將面臨7年以下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