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最怕碰到他 伍佰喝酒先探頭觀望:陳昇在不在?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陳昇被PUB「飛行中隊」老闆豪哥爆料,以三字經等言詞辱人,甚至說出:「空少不都是GAY,你不要幫我吸雞X喔!」的言詞羞辱曾當過空服員的老闆。陳昇好杯中物,有人認為他應該是醉後失言。藝人康康曾在節目上說陳昇喝醉後很「盧」,就連伍佰想喝一杯時,都得在門口頭探腦,先確定一下陳昇有沒有在裡面。

▲陳昇酒品差?(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據資深娛樂圈人士表示,大家喝酒時都怕遇到陳昇,沒別的原因,就一個字─「盧」!康康曾在節目上說,有次他在夜店Organo找黃連煜喝酒,卻看到伍佰在窗外探頭探腦,他們便開門問他「找誰?」沒想到伍佰竟說:「我先看看陳昇有沒有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康爆料伍佰(左二)喝酒也怕遇到陳昇。(圖/資料照)

經營夜店副業有成的庹宗康和陳昇是好友,但他哥哥庹宗華也曾因「酒」差點和陳昇翻臉。當時庹宗華在弟弟的店「Salon」的吧檯喝酒,當時遇到喝醉的陳昇,誤將庹宗華當成庹宗康,直打他的頭,令庹宗華火大變臉。後來是因旁人相勸,要他別和喝醉的人計較,才免了一場衝突。庹宗康也曾說過,在酒吧喝酒最怕碰到兩個人,一個是伍佰,另一個就是陳昇。

▲庹宗康喝酒也怕遇到陳昇。(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