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牛洽談企業剩1家 是否為義聯成謎團

點評:希望盡早有好消息~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如果有好消息,我也很想提早宣布,」興農牛領隊楊仁佑針對這兩天盛傳的義聯集團買牛案做出回答,他指出,目前正在洽談的企業就剩1家,但是否為義聯則不予回應,僅表示會繼續努力,他也強調,如果有好消息,他會是最想宣布的人。

▲牛隊結束秋訓不久,20日又即將展開春訓,只是球隊的命運仍尚未決定。(圖/興農球團提供)

興農牛宣布轉賣後已經過1個多月,期間也傳出不少企業與之接觸的消息,包括三星、勤美等,只是最後都不了了之。這次傳出的義聯集團,其實早在聯盟會長黃鎮台宣布將組第五隊時就曾被外界提及。義聯集團旗下有義守大學、義大世界和義大醫院等機構,經營跨足各領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也將全力促成,星期六協同政務委員楊秋興一同拜會義聯集團總裁林義守,針對這點楊仁佑也不願回應。

不過令人好奇的是,球團買賣是否真是件「不光彩」的事,一旦透露就會「見光死」?楊仁佑指出,球團買賣其實很正常,只是在正式簽約前雙方都有保密的義務,才堅決不願透露;但一個巴掌拍不響,這些企業被點名多數應該都不會是空穴來風,消息從何而出,楊仁佑說,「這我就不知道了。」

先前表示10日是「最終期限」,楊仁佑解釋,選擇這天是要在常務理事會上向聯盟報告狀況,並討論、決定日後的走向,即便過了10日還未賣出,仍有其他企業有意願,牛隊當然還是歡迎,「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在這之前就有好消息宣布。」

而牛隊也會按原定計畫在20日開訓,楊仁佑說,「宣布轉賣後有好一陣子了,還是希望盡快讓球員們安定下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