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o桃猿隊 前進中原大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三位選手黃欽智、黃浩然以及林敬民日前應邀到中原大學,擔任中原大學體育週的校園大使,體育室陳玉英主任表示中原大學落實全人教育,長期重視體育教育之推展,非常歡迎選手能來到校園與同學們進行近距離互動,讓學生在課業外歡度Special的棒球時光,為歡迎選手到來同學們還特別安排競技啦啦隊開場表演,並由樂隊吹起桃猿隊專屬加油曲迎接球員入場,舞功了得的浩然看完表演說:「很有水準喔,要不要來跳開幕戰?」三位明星球員蒞臨中原大學也引起學生爭先恐後齊聚體育館。

同學們都把握難得的機會在座談會中踴躍發問,同學問黃欽智當在有失分危機上場時該如何調解壓力,欽智表示「不論是先發、中繼或後援,在場上都有不同的壓力,但重要的是把自己準備好並且相信自己跟隊友,要對自己有信心才能完整發揮實力。」棒球隊的同學也趁機問黃浩然,身負場上指揮官的捕手重責,在場上該如何穩定投手心情,浩然提到「平常與投手就要有好的互動,讓他們能相信自己,遇到危機時有時開個小玩笑讓投手放鬆心情也是不錯的方式。」敬民則告訴同學們「像現在非球季期間,選手其實大部分都會先放一兩個禮拜假就開始自主訓練,畢竟已經是職業選手都懂得自我要求,要先將身體狀況調整好,開訓之後才能跟上進度,在新球季才能有所發揮。」

三人也在座談會後和同學們進行小型的趣味九宮格PK,雖然選手久未比賽但身手依舊了得,在浩然與敬民各投4中4下,最後以9比7險勝中原棒球隊,在趣味遊戲後中原大學體育室特別安排球員現場舉行小型簽名會,熱愛棒球、學生們特別準許多包含桃猿隊的T恤、球衣在內的珍藏簽名物品讓球員親筆簽名。

三位選手的明星魅力獲得學生的掌聲,在地的校園活動是Lamigo桃猿隊一直努力的目標,活動邀約請洽球團信箱,感謝今天陪伴選手的工作人員以及熱情的中原同學,一起度過快樂棒球的早上,讓學生們放鬆心情一起玩樂。下一站將前進大溪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