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袁艾菲親臨ETtoday 爆遭真人「溫熱雙手」撫C奶

▲袁艾菲親上火線和網友玩視訊。(圖/記者張瀞勻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ETtoday主辦「2012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活動如火如荼展開,20位女神火力全開拉票,擁有C罩杯豐滿上圍的袁艾菲6日親自到ETtoday新聞雲位於台北的辦公室,親上火線和網友玩視訊,接受網友勁爆提問,沒想到粉絲對於男性雜誌上,那雙握著袁艾菲胸部的手感到不滿,質問:「是真人嗎?」袁艾菲當場趕緊滅火:「其實他覺得很熱,你以為他很開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性感捧C球登封面,大尺度遮點拍照。(圖/翻攝《GQ》官方網站)

袁艾菲從中天《大學生了沒》出道,以「迅猛龍」名字擔任節目固定班底,大學畢業後,簽入王偉忠的經紀公司金星,轉戰演藝圈,隨後改名袁艾菲,她透露其實會改名都是怕得金鐘獎,「如果喊到金鐘女配角得主,喊到『迅猛龍』,人家會想說是誰啊,怕得金鐘女配角太尷尬!」

▲袁艾菲親上火線和網友玩視訊。(圖/記者張瀞勻攝)

而她也向ETtoday網友公開擇偶條件:「幽默、不能遲到,曾經男友遲到,我直接回家睡覺,而且除了照顧我,也要照顧家人;像是同一時間朋友和家人的聚會,他一定要選擇我的家庭聚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