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下下周…末日要上班

▲圖/取自網路

【總編抱抱】- #134

蔡慶輝

就剩兩個星期了!各位,你準備怎麼過這剩下的兩個星期呢?我的行事曆裡,這兩周要開2013年營運計畫及預算會議,還要討論改版及新版的規劃,還要……

今天一家成都的希格斯網絡科技公司一張「末日放假通知」在網路上熱傳,我想這一定又是一則網路謠言,假造的,但我上網一蒐,還真的有這家公司,進他網站,上面寫著「我们为您定制优秀的移动应用---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与客户深度交流,以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只是去留話問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那留言框得留電話號碼,可是又格式一直不符,就沒辦法問個真偽了。

網路上一片羨慕的聲音,我們也好羨慕,開始討論起如何說服老闆也跟進,有人則說那天要請假,突然......(噹~)12/22要上班!

也就是,下下周……末日之後的隔天要上班!

再看一下12/21之後的行事曆,有每周例行的好幾個會議,12/29有喜酒要喝,元旦有四天假期,年夜飯的餐廳已經訂好了……

你,周……末日要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女神李聖經大會考!你能對幾題?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