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精英獎/奪「最佳運動團隊」 拔河女將:我們夠團結

點評:拔河運動需要更多人的關注與支持!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2012年在世界盃女子拔河錦標賽奪冠的中華女子拔河隊,徹底詮釋了團隊運動的真諦,在101年精英獎頒獎典禮上,這群拔河女將們也獲得「最佳運動團隊」獎肯定,隊長葉柔辰開心的表示,「我們沒有個人想法,全隊真的夠團結。」

▲中華拔河女將成功詮釋團隊真諦,勇奪本屆精英獎「最佳運動團隊」。(圖/記者劉肇育)

在今年的世界盃女子拔河錦標賽中,以景美女中為主體的拔河聯隊,在500公斤賽事奪下最後冠軍,這群女將們的鬥志與團結精神,在本屆精英獎也獲得肯定,擊敗中華青棒代表隊在內的其他三組入圍者,勇奪「最佳運動團隊」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隊長葉柔辰表示,「能拿獎真的要感謝一路上支持我們的所有人,包括景美、國體、師大三所學校的全力支持,當然也要感謝郭昇教練的指導,我們才能有今天的成績。」

提到訓練時的辛苦,葉柔辰表示,「不斷與拔河繩搏鬥,全體隊員手上都長滿了厚厚的繭,但她們不覺得辛苦,也認為每種運動都有困難與需要付出的地方,她們很幸運能擊敗其他入圍者得獎。」

被問到認為自己能得獎的最大原因,葉柔辰與隊友則提到,「我們全隊真的很團結,沒有一個人會有個人想法,一切都以團隊為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