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5天夫反悔 妻獨力養女還被索討房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Eva出面控訴,未婚夫在結婚前5天後悔不結,但是喜帖都發了,她一個人把後續的問題解決,還獨立撫養小女兒。沒想到2年後,未婚夫竟然寄存證信函,索討結婚前一起買的房子。Eva認為未婚夫太絕情,不但小孩不養,現在連母女的棲身之所也要拿走。

拿出一大本的婚紗照,Eva當初和未婚夫笑得甜蜜(上圖/東森新聞)。兩個人上山下海,從陽明山 拍到淡水夕陽,這時候還開開心心準備婚禮,連喜帖都發了。沒想到結婚前五天 未婚夫突然說不結了。兩年後的現在,Eva接到存證信函,未婚夫要把兩個人聯名一起買的房子要回去。

Eva越想越難過,一個人辛辛苦苦把女兒帶大,未婚夫不但沒來看過,現在竟然要拿走房子。攤開存證信函,話說的很清楚,本人支付全部買賣價金,請求給付其應分擔之買賣價金209萬。

Eva和未婚夫89年認識,兩個人戀愛9年,98年一起在三峽買下這間房子,原本預定99年9月25日訂婚,10月1號結婚。沒想到結婚前5天 99年9月20日,男方決定不結了。面對Eva的指控,未婚夫透過電話低調表示,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他不回應。面對接下來的法律戰,Eva只能抱著女兒,再一次堅強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