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袁艾菲粉絲見面會報名處 僅限三名動作要快

【Live】袁艾菲粉絲見面會現場直播網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袁艾菲6日晚間8點即將登入《ETtoday新聞雲》,舉辦Hangouts粉絲見面會(網址:http://www.ettoday.net/events/goddess/hangouts.php)。想跟性感女神袁艾菲面對面談心事,快在本篇新聞稿底下留言報名,也可以留下你想問的問題,袁艾菲將會親自回答大家,僅限三名動作要快。

●想參加的粉絲注意以下三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確定自己的網路攝影機(Webcam)與麥克風都可以正常使用。

2.請粉絲們確定自己有Google+帳號,並加入《ETtoday新聞雲》G+(https://plus.google.com/u/0/b/116182588372378635178/+ettoday/posts),才能被邀請加入喔!

3.依留言順序決定先後!

4.粉絲也可以在報名頁面下方發問,被選中的問題將在見面會由袁艾菲親自解答。
 

▲袁艾菲性感捧C球登封,大尺度遮點拍照。(圖/翻攝《GQ》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