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騎士厄文展開復健期 新女友比基尼照曝光!

點評:厄文趕快回來!騎士不能沒有你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騎士隊開季以來打出4勝15敗(截至6日止)慘不忍睹的戰績,排名聯盟的後段班,當家招牌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因左手食指骨折,確定缺賽至少4週的時間,不過,在這段休兵期間厄文一刻也沒閒著,一邊忙著傷後復健,一邊與新女友暗通款曲,羨煞不少隊友。

▲厄文的新女友娜塔利亞,穿著比基尼露出幸福的表情。(圖/擷取自網路)

根據美國八卦網站《mediadailyla.com》的報導,厄文與新女友娜塔利亞(Natalia)已經約會數個月,長相清秀的娜塔利亞,擁有絕佳的好身材,更穿著比基尼在海邊拍照,露出幸福的態樣,微微一笑讓人神魂顛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騎士隊的「救世主」厄文,身背重責大任,本季目前為止僅打了10場比賽,就能平均繳出22.9分5.6助攻的全能表現,但因為左手食指線性骨折,而必須要休養約4到6週的時間,讓騎士隊目前面臨偌大的危機。

▲厄文左手指線性骨折,休兵展開復健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騎士隊厄文史考特娜塔利亞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