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生涯總得分破3萬 Kobe成史上最年輕!

點評:老大果然是夠厲害!繼續破記錄吧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洛城湖人「老大哥」布萊恩(Kobe Bryant),本季平均攻下27.9分排名聯盟之最,而就在布萊恩今天對戰黃蜂拿下29分之後,終於突破生涯總得分3萬分的大關,成為聯盟史上最年輕達到3萬分的球員,總得分數排名第五。

▲布萊恩成為史上最年輕,突破3萬分大關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曼巴」頂著34歲的年齡拿下3萬分,成為史上最年輕拿下此殊榮的球員,成功擠上總得分榜第五名。在此之前還有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38387分)與馬龍(Karl Malone)(36928分) 同樣都是36歲拿下;喬丹(Michael Jordan)(32292分)38歲攻得,張伯倫(Wilton Chamberlain)(31419分)則是35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一個至高無上的榮耀,每當聽到你的名字,它總是非常地特別。」布萊恩表示,而歐尼爾也不忘在推特上表示,「恭喜偉大的布萊恩,生涯總分超過3萬分,他的職業生涯總得分還在繼續攀升。」

布萊恩曾拿下過5座NBA總冠軍,14次入選明星賽等多項記錄,而今天成功拿下29分,生涯總得分來到30016分,以最年輕之姿一舉突破3萬分,為自己生涯記錄榜上再增添一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湖人隊喬丹Kobe Bryant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