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失戀打擊 110公斤男甩贅肉,第一願望盼交女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失戀要吃香蕉皮。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31歲男子歐陽傑,因為體重太重被女友拋棄,結果花了半年的時間努力健身,體重從110公斤減到75公斤,也讓他更有自信,第一願望就是希望趕快交到女朋友。

穿著紅色襯衫、戴著帽子,31歲的歐陽傑相當有自信,還脫下上衣露出好身材,讓人難以想像半年前的他體重100多公斤的模樣。拿照片和現在一比,根本就不像同一個人嘛!

原來半年前歐陽傑體重高達110公斤,還和女朋友分手,受到失戀打擊的他,開始努力健身,像是跑步、仰臥起坐還有擴胸,讓他半年來甩掉了35公斤負擔,只剩下75公斤,如今他第一個願望當然就是,「希望趕快交女朋友,信心越來越有。」

而且靠著健身,即使甩掉贅肉,身材一樣很結實,還有一群好友也跟著他努力甩掉肥肉,因為他們只有一個目標,趕快交到女朋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