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拿2535萬公然說謊 老藝人求龍應台幫忙討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白冰冰遭多名藝人爆料,以「補助老藝人」為由攔截新聞局(現為文化部)補助款項2500萬,她為此喊冤,直說「用生命擔保沒有這回事」,但貝蒂根據99年度新聞局的公文指出,她製作《天天哈哈笑》確實拿了2535萬的補助款,被指是公然說謊,還放話希望文化部長龍應台幫資深藝人「討債算帳」。

資深藝人貝蒂指控白冰冰,以補助資深藝人之名做《天天哈哈笑》節目,申請經費卻全入了自己的口袋,白冰冰澄清只拿到900萬,自己還貼了2000多萬,據《自由時報》報導,根據新聞局的公文顯示在99年第2季,《天天哈哈笑》開播前就已經拿到新聞局提撥的第一筆款項585萬,第4季又撥款了1950萬,共拿了2535萬元。

▲白冰冰被控攔截補助金,無奈表示熱情快熄滅了。(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蒂、尤美芳、劉燕燕、高立等人昨日接受電視訪問時,針對白冰冰「貼錢做節目」的說法表示絕不相信,貝蒂直說:「公文會說話,總共有2535萬入了白冰冰的製作單位,顯示白冰冰的回應公然說謊」並希望文化部長龍應台幫資深藝人「討債算帳」!

而白冰冰昨(5)日聽聞消息則無奈表示,這些報導將她對社會的熱心都打趴了,她解釋當時被恬娃、方駿等人推舉做節目,每集共有11人次上節目,但政府給補助只會給49%,最後才拿到900萬元,除了給老藝人錢,還要給工作人員費用,認為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人好不好也不是這幾個人說得算」。

▲老藝人控白冰冰,攔截補助金做節目。(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