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女」夏文汐包養嫩男遭騙財色 被酸:玩鴨被鴨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以三級片《唐朝豪放女》在80年代一脫爆紅的女星夏文汐,2年前復出時卻被拍到和小她17歲的嫩男Sam同居,他還像個小男人幫忙洗內褲,傳出包養醜聞,不過昨(5)日再爆出她公然痛批被男友騙財騙色騙感情,讓Sam也不爽揭發她靠「陪吃」來賺錢度日的窘境。

▼夏文汐被爆與嫩男戀情告吹,還被反咬靠陪吃為生。(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據《壹週刊》報導指出,夏文汐20年前嫁給台灣富商後即消失在演藝圈,不過2年前復出拍戲時,卻被拍到和在夜店認識的嫩男Sam親密同居,傳出Sam是她包養的「小白臉」,疑似和丈夫婚姻生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陣子又再爆出Sam搭上台灣夜店妹Amy,還毫不避諱PO出親密合照大曬恩愛,讓夏文汐火大找上門騷擾Amy,她不勝其擾才主動向媒體爆料,澄清Sam並非夏文汐的小白臉,他也主動攤牌要求分手,反而是夏文汐腳踏兩條船,無法跟富商老公斷乾淨。

▼夏文汐曾演出三級片《唐朝豪放女》爆紅。(圖/翻攝自捷華網)

夏文汐似乎不滿被甩,曾在個人微博痛罵Sam:「見異思遷,騙人,騙感情,騙錢。」目前雖已刪除該內容,但Sam也不甘示弱隔空反咬她不但四處借錢,還靠「陪吃」為生,對此,她僅低調回應不想被拿來炒新聞:「我很好,謝謝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