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全裸胴體大尺度登封面 今晚8點Live全揭秘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袁艾菲日前以全裸尺度,只靠猩猩、道具霜淇淋巧妙遮住點點的性感姿態,登上GQ雜誌12月封面人物,除了讓男性觀眾看得血脈賁張外,更讓粉絲看完這些性感照直呼要那隻幫忙遮點的猩猩放開它的手!

▼袁艾菲以全裸大尺度的姿態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GQ雜誌官網)

不過喜歡袁艾菲的粉絲有福了,現在她將以ETtoday新聞雲【2012年新宅男女神】活動入圍人氣女星之姿,現身今天(12月6日)晚上八點的G+ hangout視訊見面會,不只要與網友大聊私密事,更要親自揭開她拍攝大尺度全裸封面照的八卦秘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6(四) 20:00】袁艾菲粉絲見面會現場直播網址

此外,女神袁艾菲也將於現場送出她性感風情擋不住的GQ雜誌一本,上面還會有袁艾菲本人的親筆簽名,請喜歡袁艾菲的粉絲一定不能錯過這場火辣程度爆表的線上直播見面會。

▼袁艾菲現場將親自送出有她多張性感美照的雜誌回饋粉絲支持。(圖/翻攝GQ雜誌官網)

粉絲們趕快把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性感爆棚的袁艾菲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