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毛弟上《康熙》對老闆發誓:我沒跟豆花妹交往

▲「JPM」毛弟(左)和王子。(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JPM」毛弟和王子被爆料分別祕戀豆花妹和楊丞琳,5日JPM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被主持人逼問緋聞,毛弟說:「沒有同居,只是好朋友。」經紀人ANDY也幫忙解釋:「當天是我要他去接豆花妹,但還沒接到其他人就被拍了,我真的很生氣。」毛弟為了表示清白,當場發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奇星經紀人Andy。(圖/中天)

不過,經紀人ANDY也遭人質疑,是不是為JPM發片在炒新聞,ANDY無奈表示,一整晚沒睡,打電話給豆花妹公司老闆陳子鴻,講到凌晨5點,他說:「不是為了保護我家藝人,而是同居這件事對女生很傷,但不是我在炒作吧!我要炒作,早就可以炒了,幹嘛等到現在?」小S問:「所以那是楊丞琳那邊嗎?」ANDY趕緊澄清說:「我覺得蔣哥(楊丞琳經紀人)不會!」主持人小S則是覺得王子和楊丞琳的緋聞真實性不高,反倒是「毛弟和豆花妹」,毛弟乾脆在節目現場對著經紀人ANDY發誓說:「我真的沒有和豆花在一起。」

而CIRCUS中的團員LEO被主持人小S發現,跑去縫雙眼皮還沒消腫,團員KIDO加碼爆料,LEO還去「墊下巴、臉頰抽脂」,小S吐槽LEO的形象根本不需要整形。經紀人ANDY這陣子很氣CIRCUS,他說:「他們在廣播上亂講話,得罪代言廠商,眼鏡廣告全省被撤下。」結果亂講話的團員,今天沒上節目。

▲LEO整型被小S發現。(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