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與井口一同訓練好麻吉 李杜軒盼明年站穩先發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效力於日本軟體銀行鷹的台灣旅日好手李杜軒穿針引線,邀請每年一起自主訓練的井口資仁等日職球星來台參與棒球教室活動。井口當場談起對李杜軒的評價,由他自己翻譯,兩人都期待李杜軒明年能夠站穩一軍的先發位置。

▲李杜軒和井口資仁每年都一起自主訓練。(圖/記者江皇萱攝)

李杜軒是透過前大榮鷹球員、現任軟銀教練的鳥越裕介介紹,與類型相似的井口以及其他選手一同自主訓練,自己也是從小就很喜歡這些選手。他指出,自主訓練印象很深的就是鳥谷敬的練習量很驚人,是在旁邊看會感覺練過頭的量,「可是會覺得他們那樣的選手都練那麼多了,那自己不是要練更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這次的WBC經典賽和亞錦賽的國手經驗,李杜軒表示自己剛回國時不太適應台灣的美式球風,對於練習的時間和量也不太習慣。不過後面幾場比賽李杜軒也終於有所發揮,「總教練最後一場賽前特別把我找過去,」李杜軒說,「他跟我說不要亂打,要好好選球。」

被問到對李杜軒的評價,井口提到今年球季他升上1軍還打了全壘打,差一點就能固定先發,他也期盼李杜軒明年能站穩先發,不管哪個位置都可以。至於優缺點,井口說,優點是打擊,缺點是敏捷度。

提到明年在球隊的定位,李杜軒指出,目前軟銀的二壘、三壘、游擊都有固定先發,機會比較大的只有小久保裕紀退休後的一壘,不過軟銀又找了個大聯盟的洋砲,也不見得能爭得過他。不過李杜軒相信,只要表現得好就有機會可以站穩一軍甚至先發,自己也有在練外野,希望能增加上場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