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後場傷兵無礙 奇德拚復出、費爾頓帶傷助陣

點評:這兩個人對於尼克來說都太重要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今年開季戰績長紅,目前與熱火並列東區冠軍,不過近來尼克後場受到傷兵纏身,先是奇德(Jason Kidd)因為背部痙攣缺賽四場,連費爾頓都在上場面對太陽的比賽後傳出左手骨挫傷的狀況,不過尼克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也表示,兩人在下場面對山貓都比賽中,都將可能如期上陣。

▲奇德可望在下場歸隊,支援帶傷上陣的費爾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今年季前大力補強收到不錯成效的尼克,球隊一直以來最擔心的就是平均年齡拉高後的傷兵問題,果不其然開季表現極佳的尼克後場雙衛奇德和費爾頓,接連出現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是39歲的奇德在日前因為背部痙攣已經缺賽四場的,而近幾場比賽上場時間大增的費爾頓,也在前場面對太陽的比賽中造成左手骨挫傷,對此,費爾頓也坦言自己目前還是感覺的到疼痛感,「這可能會有點艱困,但我還是會繼續打下去!」

而在費爾頓狀況未達巔鋒的情況下,尼克教頭伍德森也打算讓奇德歸隊以應付接下來對決山貓、熱火和公牛的三場比賽。對此,奇德也在今日參與練球後表示,「能回到球場跟大家一起打球真的很棒,他們狀態極佳,希望我不會干擾到他們!」

對於球隊有望在下場以完整的陣容應戰,準備帶傷上陣的費爾頓也表示自己不願缺席,「毫無疑問我是想打這場比賽的,能夠看到所有人一起比賽的感覺一定很棒,但我更想要幫助我的球隊贏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尼克奇德費爾頓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