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性感美模劉雨柔女女相挺 讚陳庭妮:有靈魂

▲陳庭妮甜美外型、性感身材人氣旺翻天。(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名模陳庭妮今年演出華劇《真愛找麻煩》,受到全台觀眾熱烈歡迎,戲劇播畢後,她在路上仍被入戲粉絲頻頻直呼劇中角色名字「宋奕婕」。陳庭妮甜美外型、清新直率形象,讓她人氣更是爆漲,今年入圍2012《ETtoday新聞雲》新宅男女神活動,連身為辣模的劉雨柔也大讚:「我最喜歡她演『宋奕婕』,她真的很認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感女模劉雨柔透露,陳庭妮私下真性情,常替好友抱不平。(圖/民視)

長腿美模劉雨柔5日錄民視《豬哥會社》私下透露,身為女生自己心中的夢幻女神就是陳庭妮。她不僅在戲劇上很認真,對於其他工作她也都盡力做到最好。劉雨柔與陳庭妮交情不錯,她說:「每次和妮妮講心事,她都會把它當成自己的事,為你打抱不平,如果你被劈腿,她會哭得比你還慘。」

▲陳庭妮在多部偶像劇中表現亮眼,成為新一代女主角。(圖/三立)

陳庭妮今年參與《ETtoday新聞雲》新宅男女神票選,目前已獲得近5千票,暫居第5名。活動至12月17日中午12:00止,每位網友每天都能投下神聖的一票,給心中宅男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