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凱蒂」人妻賣淫 角色扮演口味重鹹

▲大陸籍李姓女子在租屋處自營「三重凱蒂個人指油壓工作室」,實際從事色情按摩。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林忠政/新北市報導

嫁來台灣3年的大陸籍李姓女子(36歲),在租屋處自營「三重凱蒂個人指油壓工作室」,實際從事色情按摩,還在部落格張貼性感照,並視尋芳客的口味變換水手服、空姐服等,大玩角色扮演。誇張的是,他的老公全程知情,甚至還幫尋芳客買便當,連警方都看不下去。

部落格裡一張張性感的照片,女子露出白晰皮膚及修長美腿,有的換上水手服,有的穿上性感絲襪,還註明身高、體重與精油SPA服務項目,尋芳客慕名而來,這家位於三重區重陽路的指壓工作室,實際上是「假按摩真賣淫」。

▲警方搜索李女的油壓工作室。

附近住戶表示,「常常看到一些奇怪的人出沒」,還有人說,「警方就常來巡了啊」。 警方接獲住戶檢舉,來到這間隱匿在大樓內的指壓工作室,發現裡頭凌亂不堪,並搜出多件水手服、多條皮鞭還有一本尋芳客名冊,詳載男客姓名、年紀以及癖好,包括「小帥哥」、「神豬」、「愛舔腳」等(下圖)。

更誇張的是,李女賣淫,她的老公不但全程知情,還幫忙尋芳客買便當。一位住戶受訪時說,「搬來半年了,裡頭住夫妻,有一個小孩,但沒有住在裡面。」警方調查,李姓女子從中國嫁來台灣3年,她的老公供稱從事木工,絕對沒有幫老婆跑腿買東西,但警方經過一星期跟監,發現他從來沒有外出工作,研判是「靠妻族」,不禁感嘆「怎麼會有這種男人」?

由於警方未能在現場查獲嫖客,僅就查獲的事證與李婦承認賣淫等依社維法裁罰1500元;據了解,這對夫妻繳完罰款後已搬離租屋處,李女的部落格也隨之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