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再見了。」街貓過世 攝影師及居民做花籃和祭壇悼念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街貓生存不易,牠們的生命往往也比家貓短暫。日本湘南海岸一隻三花流浪貓「銀子」過世了,雖然牠來到社區只有短短2年,卻得到很多人喜愛。長期在湘南拍街貓的攝影師Marukome(まるこめ) 和附近愛貓的居民們,一起為「銀子」做了花籃安葬遺體,還設置了一個美麗的祭壇,擺滿各色的花朵來悼念牠。


▲街貓「銀子」(ギンコ) 去當小天使了!(圖/Marukome

攝影師Marukome說,「銀子」是兩年前的11月出現在社區,不久前遇到事故,在12月3日下午於醫院嚥下最後一口氣,成為了小天使。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年時間,不過銀子受到很多人喜愛。Marukome把牠過世的消息寫在部落格後,許多認識銀子的網友也表示很震驚、難過。

▼銀子的遺體被放在充滿祝福的花籃裡。(圖/Marukome

▼小小祭壇裡也有許多美麗的花朵。(圖/Marukom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ukome 在部落格的悼念文章裡,分享了許多「銀子」生前的照片,包括牠凝視遠方的美麗姿態、躲在車底下取暖的姿態,還有跟人撒嬌的模樣。他輕輕地對銀子說「再見了。」還跟附近愛貓居民做了一個花籃,讓銀子的遺體在美麗的花海中安息,還設置了一塊小小的祭壇,祝福牠安心長眠。


▲銀子生前向攝影師撒嬌、磨蹭的模樣。(圖/Marukome


▲▼Marukome 分享了許多銀子生前的姿態。(圖/Marukome


▲再見了!祝福妳在天堂當一個快樂小天使。(圖/Marukome)

※【圖集】看銀子的更多照片

關鍵字: 街貓流浪貓Maruko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