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潘瑋柏「古裝照」被讚好帥 竟被指撞臉蔡依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古裝劇《後宮甄嬛傳》掀起潮流,許多藝人都入戲太深,張慧妹自稱慧「貴人」、蔡依林自稱「本宮」,范范也和與大、小S姊妹用「甄嬛語」溝通,潘瑋柏不知是否也受到影響,昨天也上傳照片打扮成古裝的模樣,引來粉絲大力稱讚好帥!

潘瑋柏昨(4)日在微博上傳照片,他後製自己的模樣換上古裝猶如言情小說的封面,4張照片更有不同的風格,他留言:「一直以為自己不適合演古裝,其實好像還可以。」吸引超過6300人留言,多數網友都大讚他很帥,但仍有大陸網友覺得第4張照片中的笑容神似蔡依林。

潘瑋柏日前多次將自己扮成女裝與粉絲分享,曾和羅志祥比美,又被廖曉喬放上另一張女裝照在微博稱讚好可愛,但網友看了卻直呼「不舒服」;這次同樣是長髮照,但仿照古裝劇中的武俠裝扮反而獲得一面倒的讚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左一、左三)曾帶假髮慶唐志中34歲生日,也被廖曉喬上傳女裝扮相的照片。(圖/翻攝潘瑋柏、廖曉喬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