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隊友林威助最該加強? 鳥谷敬:守備練習

點評:威漬加油啊~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林威助是阪神虎中最為人知的台灣球員,也是在鄭凱文、蕭一傑離開之後陣中僅存的唯一一個。不過他近年來成績下滑,連續兩年打擊率都不到兩成,今年在1軍也只有7個打數。提到這個台籍隊友若想站穩一軍最該做的是什麼?鳥谷敬開玩笑說,「守備練習。」

▲林威助打擊能力受肯定。(圖/取自網路)

鳥谷來台擔任棒球教室的教練,也被問及隊友林威助的現況,他表示林是個打擊不錯的左打。不過林威助近年在日職一、二軍起起浮浮,也沒能留下出色的成績,提到他最該加強的,鳥谷笑說是守備練習;雖然是開玩笑,但也點出了要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出頭,不能只靠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與林威助也曾是隊友的今岡誠也提到他的「打擊能力」,他認為林威助打得不錯,但在站穩一軍上總是差一步。他也提到,希望林威助不要放棄自己的「大砲」實力。

今岡指出,林威助是個靠打擊的選手,具有長打能力;但有些人往往為了求打擊率而「自鋸砲管」,這是他所不樂見的。因此他希望林威助能夠繼續打長打,維持自己的styl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