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鬼牛排張世仁砸600萬上太空 老婆要求財產先過戶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我有多出的600萬元,我想要....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知名赤鬼牛排連鎖店老闆張世仁,一年多前報名英國維京航空舉辦的太空之旅,前陣子他接到通知書,確定排名288號,如果一切順利,預計將在明年底成行,這趟短短6分鐘的太空行,要價600萬元台幣,張世仁說,儘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希望能一圓小時候的飛行夢想。

太空船脫離燃起火箭推進器,以超音速航向太空,儘管這只是維京銀河航空太空船測試飛行,但他們推出的太空之旅,可以讓船艙裡的乘客享受無重力狀態,還可以在距地球68英里(109公里)高度的太空邊緣鳥瞰地球,吸引各國500名富豪報名,現在台灣也可能有第一位成為搭上這趟太空之旅的太空人,即是知名牛排連鎖店老闆張世仁,他表示,「追求台灣第一,也一圓兒時的夢想。」

張世仁: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世仁以章魚燒起家,一年多前以新台幣600萬元(20萬美元)代價,報名參加英國維京航空舉辦的太空旅行團,前陣子對方寄來太空船模型和一份合約,他是編號288號,預計可能在明年12月成行。

不過,這趟太空旅行全程2.5個多小時,其中有6分鐘都是處於無重力狀態,家人可是替他相當擔心。張世仁表示,「怕就是興奮的所在,是有點怕,不怕就不好玩了,老婆都叫我把我的財產都過戶好,哈哈!才要讓我去。」

太空體驗6分鐘,張世仁:要穿國旗衣

參加這項太空旅行的旅客必須穿著特製的連身太空衣,出發前3天,還得到美國接受3天身體檢查,之後再進行無重力太空飛行訓練,張世仁說,他已經想好要穿著繡有台灣國旗的衣服上太空;不過,這項太空之旅還得經過美國審核,明年底能不能實現太空夢,恐怕還有變數。

去年台中赤鬼牛排餐廳以年度獎金打響話題,高階主管曾領到90個月,算起來年薪水300多萬元,基層員工也有7.5個月,今年因為物價上漲,獲利削減,獎金估計打對折,張世仁說,今年已決定不發年終獎金,只發給員工一個紅包。如今老闆即將成為台灣第一位到外太空探險的旅客,又創造了一個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