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討論性器官!牧師隔著內褲撫摸生殖器PO網惹爭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會不會太超過了?!

▲強森把自慰照PO到網路上。(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鼓勵罹患睪丸癌以及前列腺癌等疾病的男性,公開且大方討論病情,英國牧師強森懷斯曼(John Wiseman)竟然把自慰照上傳到網路,讓人看了非常傻眼!

▼得知行為遭到抨擊,強森感到非常沮喪。(圖/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強森上傳的照片顯示,他只穿著一條白色四角緊身內褲,左手就撫摸著自己的生殖器,引發許多網友的撻伐,有人認為,身為牧師卻放上這樣的不雅照,「會教壞囝仔大小!」

對此,強森解釋說,許多罹患生殖器疾病的男性,不敢尋求外界協助,甚至因此延誤治療的黃金時間,他才會自拍,鼓勵男性勇於說出病情。但強森脫序的舉動已經惹惱教會,教會將對他的行為進行審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