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耶誕影片安詳辭世 全球最高齡人瑞享壽116歲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貝絲古柏(Besse Coop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最高齡的美國人瑞貝絲古柏(Besse Cooper),4日下午在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 門羅(Monroe)的一間安養院去世,享壽116歲。

據了解,貝絲周末染上了腸胃炎,3日病情原本有好轉的跡象;4日她整理頭髮之後,看了一套耶誕影片,後來因為呼吸困難,戴上氧氣罩,不久後辭世。貝絲的兒子席德尼古柏(Sidney Cooper)說,母親離開時的表情非常安詳。

貝絲1896年8月26日出生,《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去年1月宣布,貝絲是全球年紀最長的人瑞。但其實有個小插曲,因為同年5月發現巴西的瓦倫廷(Maria Gomes Valentim)比貝絲大了48天,但一個月後,瓦倫廷就離開人世。目前全世界最高齡的人瑞換成115歲、家住美國愛荷華州(Iowa)強斯頓(Johnston)的曼佛瑞迪尼(Dina Manfredini)。

▼貝絲的孫子去年親吻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