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沐晴脫得只剩丁字褲! 捧D奶色誘師兄成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沐晴是香港三級電影《一路向西》中唯一的台籍演員,因劇中火辣的演出成功走紅,日前為周刊拍攝性感寫真時,大尺度穿丁字褲、裸上半身上場拍照,沒想到《父與子》中演壞人的成潤竟打著師兄探班名義,隻身到現場側拍,兩人更無懼旁人眼光打情罵俏,曖昧之情顯露無遺。

 

▲▼李沐晴拍照時近乎全裸。(圖/翻攝《壹週刊》、李沐晴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歲的李沐晴因大尺度拍攝情色電影迅速走紅兩岸三地,還被香港導演封為「邱淑貞接班人」,知名度節節上升、星路走得順遂,日前她接受《壹週刊》專訪,拍照時很有誠意,不但上身一絲不掛大秀傲人D奶,還大膽穿著丁字褲近乎全裸性感上陣,就連師兄成潤都忍不住親赴現場旁觀「指導」,看著看著甚至拿出相機側拍,最後還和她分享成果,兩人在攝影棚打情罵俏,關係看似曖昧。

▲李沐晴是《一路向西》中唯一台灣女星。(圖/記者徐文彬/攝)

據了解,李沐晴對於是否和成潤來電大方否認,解釋道對方僅是師兄,曾教自己甩肉秘訣,因此這次來探班「只是看成果」!出道5年的她,拍電影之前只是個默默無名的小模,如今一脫成名,就連後來主演的網路劇《未昏男女》都拿下好成績,疑似讓當初介紹她進演藝圈的姊妹初家晴眼紅,李沐晴說:「我對她是有恩人的感情存在,但是我不知道為何會莫名被她討厭,或許她覺得我在跟她搶什麼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