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糖被吃光 小蘿莉癟嘴:不生氣但有點傷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孩子行為也是爸媽教出來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對孩子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糖果了!去年美國脫口秀節目《Jimmy Kimmel Live》號召爸媽吃光孩子的萬聖糖,小朋友聽到噩耗後,無不哭的呼天搶地;不過今年有些小孩卻異常的成熟可愛。

影片中,媽媽坦承告訴坐在轎車後座的金髮小女孩:「媽咪今天真的好餓,我不想讓妳傷心,但是我吃光了妳的糖果……」此時小女孩臉色一沉、眉頭深鎖,最後連眼眶、鼻頭都紅了,但她還是努力擠出笑容對媽媽說:「媽咪,那真的讓我有點傷心。」

▼儘管很傷心,小女孩抹乾眼淚,硬擠出笑容安慰媽咪。(圖/截取自Youtube)

小女孩成熟的反應也讓媽媽大吃一驚,更重複追問5次「會不會怪媽媽?」小女孩先是嘴一癟難過地說:「不會啦!只是有點傷心。」更抹抹臉上的眼淚;但聽到媽媽是因為肚子很餓才忍不住吃掉糖果,小女孩反過來安慰媽媽:「妳應該吃。」更童言童語的提醒,吃太多糖果頭會痛痛耶!應該要喝點水。

今年吃不到萬聖節糖果讓小女孩「有點」傷心,但也跟認真地媽媽商量,以後要吃我的萬聖糖前得先跟我討論,等到明年我們就可以一起分享我的糖果哦!聽到女兒如此大方冷靜,媽媽也向女兒誠懇的道歉,並稱讚妳真是貼心!

▲小女孩還大方的邀約,明年要和媽咪一起分享糖果!(圖/截取自Youtube)

最後體貼的小女孩還向媽媽炫耀自己今天得到一本書,試圖轉移傷心的情緒,不過仍被媽媽「抓包」。媽媽問到要不要什麼補償時,小女孩思考了一下,「那你多花點時間來陪我好了」,母女倆人最後還來個親親大和解。

這段可愛的影片在網路上熱傳,多數人認為,家庭教育會影響小孩,小孩就是父母的鏡子,一切的行為都是學習爸媽,網友們更大力稱讚,這對父母對女兒的教育好得沒話說。

▼這麼成熟可愛的小蘿莉,讓網友看了鼻子酸酸。(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