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保暖後腳 癱瘓貓「橘王子」襪子多到能擺攤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天氣越來越冷,癱瘓貓「橘王子」的後腳血液循環不好,飼主Zoey為了替牠保暖,幫牠穿上可愛的襪子,引起網友注目。Zoey說,襪子本來是朋友要送給娃娃穿的,想不到小橘穿起來大小剛剛好,而且襪還有好幾雙不同款式。她秀出來跟《ETtoday寵物雲》分享,笑說小橘像是在擺路邊攤。


▲來喔!來喔!一雙300塊。(圖/Zoey提供)

Zoey說,這些襪子是朋友送的,有一大袋,原本是要給娃娃穿。不過某年冬天天氣很冷,她擔心小橘下半身血夜循環較差,容易著涼,於是把這袋襪子翻出來讓牠穿穿看,「想不到大小剛剛好!」而且還有好幾雙不同顏色款式。

不久前,Zoey幫小橘復健到一半時,小橘異常喘氣,她嚇得立刻帶牠上醫院,隨後又直奔高鐵,來回台北高雄;而且整個晚上不敢睡,一直在身旁聽牠呼吸。還好血檢全通過,而且小橘已經平安無事。當時Zoey緊張兮兮的模樣現也成為家人笑料;不過她推測可能是天氣變化才引發氣喘,為了避免小橘再次著涼,最近又拿出這些「量身打造的襪子」替牠穿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龐克骷顱頭款喔!(圖/Zoey提供)


▲襪子多到像是在擺路邊攤,「人客來買喔~」。(圖/Zoey提供)

她把小橘的襪子統統拿出來,像擺路邊攤一樣陳列,笑說像是「賣襪子的少年」。而粉絲看了直呼可愛,也捧場地配合回應:「要買要買,全包了!」

▼搞笑開箱文,Zoey提醒:不用擔心,沒有真的裝進去!(也裝不進去...)(圖/Zoey提供)

※「橘王子」網誌:賣襪子的少年
※FB:橘王子 - 尿布甩尾的每一天 -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