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撇省話跳騎馬舞 接力挑戰「兄弟我說」千人齊跳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蕭敬騰剛出道時因生性害羞被封為「省話一哥」,近期似乎已漸漸習慣演藝生活,不僅接受訪問時變得更健談,更首度在MV中嘗試舞蹈,有工作人員爆料,他日前還在演唱會上突發奇想,主動要求全體工作人員在轉場時,一起上台跳當紅的騎馬舞,甚至開玩笑說不跳要罰錢。

▲▼蕭敬騰騎馬舞跳上癮,和眾同學挑戰「兄弟我說」千人齊跳。(圖/華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蕭敬騰日前在海外的巡演上,突然心血來潮想給歌迷驚喜,工作人員爆料,當時他主動提議轉場時來跳個當紅騎馬舞,而且還要求所有工作人員化妝師一起上台跳,否則罰錢請大家吃飯!不少歌迷紛紛上網提議想親自看老蕭跳這支舞,他說:「也許演唱會上就會給大家一個驚喜,但條件是大家要先學會「兄弟我說」的舞蹈!」

蕭敬騰出道至今首度在MV中嘗試舞蹈,對歌迷來說新鮮至極, 這次他不僅要大秀舞藝,還要帶領眾學生挑戰千人齊跳的舞蹈;4日老蕭起個大早,為了和同學們齊跳「兄弟我說」的舞蹈,他帶領著巡迴演唱會其中的4位樂手來到現場,重現MV經典橋段,全場學生為之瘋狂,千人齊跳場面相當壯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