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第8季WSBL開幕 國泰、中華電信摘首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比13年第8季WSBL女子籃球聯賽今晚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衛冕軍國泰開幕首戰即給台電下馬威,在本季新加盟的劉君儀助威下,搭配替補上場的黃英利、姜鳳君成功扮演得分箭頭,終場以74比43大勝;上季亞軍中華電信靠劉希曄下半場砍進16分,順利率隊以62比55擊敗台元。

▲國泰人壽劉君儀跳投。(圖/籃協提供)

本季多達五位球員異動的國泰戰力不減反增,國手級球星劉君儀今晚首度披上國泰球衣征戰WSBL聯賽,招牌的切入單打與中距離跳投在上半場屢為球隊建功,國泰自首節起即掌控戰局,12名登錄球員輪番上陣均有表現,其中第三節國泰祭出嚴密防守,迫使台電單節僅有2分進帳,打完前三節國泰已取得58比29的倍數領先,終場就以31分之差輕鬆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首度代表國泰在WSBL球季出賽的劉君儀,首戰出賽18分56秒即替球隊貢獻13分,替補上陣的姜鳳君展現超高效率貢獻12分12籃板、黃英利也進帳13分,台電則以張詩婕11分最多。

中華電信與台元兩隊上半場形成拉鋸戰,雙方多次互換領先,中華電信直到第三節末段至第四節初利用對手失誤及命中率下滑之際,在劉希曄上演得分秀帶領下,一舉超前比分至雙位數差距,穩穩收下本季第一勝。劉希曄全場攻下16分,全部集中在下半場,是中華電信擺脫台元糾纏的第一功臣,徐千惠攻得10分、王俐云7分11籃板;台元彭詩晴得14分最多、張綺芳11分居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SBL國泰中華電信劉君儀姜鳳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