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裙襬搖搖/崔蘿蓮搶先撂中文 粉紅豹汗顏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與台灣LPGA相隔僅一個月,「南韓小可愛」崔蘿蓮再度來台,參加裙襬搖搖高球賽,而她也相當了解台灣球迷的胃口,一開口就說中文,搞得其他參賽名將很緊張,此外她也回憶在一個月前在台灣過生日的情景,為她唱歌,送她蛋糕,覺得很感動。

▲崔蘿蓮受到台灣球迷愛戴。(圖/主辦單位提供)

來到裙擺搖搖記者會,崔蘿蓮第一句話就撂中文「你好!我是崔蘿蓮,很高興再來台灣!」讓現場媒體與球迷驚呼連連,標準程度令人難以想像,一旁的「粉紅豹」克莉茉、派特森都感到汗顏,不知接下來要說什麼中文,還被主持人開玩笑,現場充歡樂的氣氛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蘿蓮在台灣的人氣超越台韓民族隔閡,上個月打台灣LPGA,並且渡過25歲生日,球迷相當熱情,有人送花,唱生日快樂歌,甚至還送蛋糕,崔蘿蓮透露當時真的讓她很感動。

這次來到台灣,又有許多粉絲在機場接機,她看到後笑得合不攏嘴,在記者會中表示,她很喜歡台灣球迷的熱情。

晚間崔蘿蓮參加主辦單位所舉行的「韓國之夜」,雖然一身勁裝,仍然不失鄰家女孩的風情。她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慈善比賽,之前在韓國時,也曾參與公益賽事,覺得很有意義,希望在這次比賽有不錯的回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