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網友提問卯死!雞排妹視訊脫衣答題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佳甄ILi)入圍《ETtoday新聞雲》2012年宅男女神票選,4日晚間8點更到ETtoday辦公室與網友進行視訊互動見面,不過很懂得體貼粉絲的雞排妹,開始回答網友問題時,突然直呼「覺得滿熱的」,而後更脫下毛茸茸的熊熊裝,露出深邃的E奶事業線!

▲雞排妹視訊見面會會粉絲,面對千奇百怪問題都來者不拒!(圖/記者張一中攝)

雞排妹為了宅男女神催票,特地舉辦網友視訊見面會,在寒冷的低溫下,她一身毛茸茸的熊熊裝、小熱褲現身相當吸睛!視訊會上雞排妹更不忘強調「我真的真的已經沒有再炸雞排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最後大方脫掉毛茸茸熊熊裝。(圖/ETtoday.net)

只是視訊會上的重頭戲莫過於網友提問,當第一位粉絲開始提問時,重視粉絲的雞排妹更相當有誠意的移開胸前名牌,讓性感雙峰若隱若現,事後更稱「覺得滿熱的」,一舉脫掉毛茸茸的熊熊裝外套,大方秀出香肩與深邃E奶事業線,讓看到直擊的粉絲都大呼「卯死了!」而不好意思在臉書上拉票的雞排妹,這回也趁著視訊會拜託粉絲,大呼「拜託大家投我一票,真的就跟按讚一樣簡單!」

▼雞排妹視訊見面會會粉絲,原先穿上毛茸茸熊熊裝(左),最後大方脫掉!(圖/記者張一中攝)

▼直擊!雞排妹ETtoday粉絲見面會!

更多圖片:雞排妹性感現身ETtoday視訊粉絲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