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媳婦的美好時代」 非洲烏干達播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非洲耶~~~風俗民情都不同,能理解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新華社4日報導,中國大陸電視劇「媳婦的美好時代」將在烏干達播出,使用史瓦西里文(Kiswahili),讓觀眾跟著中國媳婦「毛豆豆」,了解大陸現代家庭生活。

►圖為陸劇《媳婦的美好時代》劇照。(圖/取自網路)

大陸駐烏干達大使趙亞力在開播儀式上表示,這次文化交流是兩國影視媒體行業交流的良好開端,希望加深兩國人民的相互理解、促進民間友好關係,互相學習。

烏干達官員則認為,中華民族的特點概括勤勞、創新、愛國,相信這部電視劇可讓烏干達人民了解並認同中國傳統文化價值觀。

烏干達國家廣播公司預計每週一、三、五晚間播放「媳婦的美好時代」,劇情描述兩個家庭的家庭故事,探討現代都市家庭的婆媳關係、1980年後出生的年輕人婚姻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