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艷!哈伯望遠鏡拍到「閃亮銀河」

▲讓人驚艷的「閃亮銀河」,中間明亮的星球名為「ESO318-13」。(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浩瀚的宇宙,常予人意外驚喜,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最近利用「哈伯太空望遠鏡」(Hubble Space Telescope)拍到了璀璨的「閃亮銀河」!照片中閃耀著炫麗的光芒,細長的空間裡有一個非常明亮的星星,有如海洋中的燈塔,這個明亮星球被命名為「ESO318-13」。

儘管與地球隔著幾百萬光年,但照片卻如此明亮、清晰!對於這個發現, NASA研究人員說,「我們第一次擁有這樣美麗的畫面,ESO318-13在銀河中是那麼明亮、非常與眾不同,我們還會對它繼續觀測下去。」另外,在照片邊緣也有一些與「ESO318-13」相似的星體,研究人員也會觀測其他幾顆明亮星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