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空軍戰鬥機墜毀汕頭市區 傳3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4日上午9點10分左右,大陸一架空軍戰鬥機在廣東汕頭市區墜毀,而非先前傳出是軍用直升機,疑為殲七或殲八;央視新聞報導,戰機駕駛員跳傘逃生,沒有造成更大範圍傷亡,而傳出有3名市民受傷。

汕頭市民透過微博發布訊息(見圖),人煙稠密的汕頭市區冒出滾滾黑煙,這架大陸空軍所屬的戰鬥機因撞向民宅,引起火勢與濃煙,而其中一棟民宅被砸垮,從露出的機尾證實失事飛機很有可能是殲七或殲八,並不是先前傳出的直升機。

根據上午10時49分,汕頭市政府應急辦官方微博發布消息指出,上午9時10分左右汕頭市金平區月浦街道護堤路赤窖路段「因故發生一宗火災」,火災發生時有4人被困,其中1人自行走出,3人受傷已經送往醫院救治。另外,火災造成護堤路赤窖路段雙向堵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