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建仔、小小郭領軍出征? 經紀人:一月才會明朗

點評:球迷們應該還是期待看到兩人替中華隊效力啊!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針對今天(4日)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郭泓志放入明年經典賽的參賽選手名單,兩人所屬的經紀人李瑋川下午接受訪問時表示,「不清楚為何會有此訊息出現,目前王、郭兩人都還無法確定參賽,至少要等到明年1月情勢才會明朗。」看來國人想要看到旅美左、右兩大強投披上中華隊戰袍出征明年的WBC,還得再等一等。

▲想看到王建民、郭泓志出征明年的經典賽,恐怕還得再等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典賽主辦單位今天釋出消息指出,王建民與郭泓志確定將在明年3月的經典賽現身,代表中華隊出征。不過下午所屬的八方環球經紀公司隨即作出澄清,經紀公司代表李瑋川透露,「不知道為何主辦單位會在此時將兩人放入參賽名單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瑋川解釋,「以王建民為例,建仔目前需要等到大聯盟冬季會議結束後,大約是明年1月份才能正式確定下個球季的合約,因此最快也要等到那個時候,才會確定是否正式參賽。」

至於郭泓志的狀況就明確,小小郭目前人還在美國進行個人自主調整,同樣沒有確定參加明年的經典賽。

李瑋川表示,「9月時王、郭二人有接到徵招的意願調查,當時兩人的確都表達有意願參賽,但是依照現在的狀況,目前的確無法確定披上中華隊戰袍。」

另外一位尚未確定動向的旅美好手胡金龍部份,李瑋川則表示目前還未替他找尋新東家,一切要等到胡金龍復健狀況穩定後才會著手進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郭泓志經典賽中華隊WBC國民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