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崔敏煥「最強八字」 李洪基不當藝人衰到51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樂團FTISLAND日前錄MBC MUSIC節目《All The K-POP》,製作單位
特別請到算命師幫5人算命,鼓手崔敏煥頭腦聰明、多才多藝,榮登「最強八字」,主唱李洪基雖名列第2,但算命師鐵口直斷,「他非常固執,如果不當藝人,51歲前肯定沒好日子過。」讓李洪基驚呼「好準!」

▲FTISLAND個性隨和上節目什麼都聊,連交女朋友也自爆。(圖/截自All The K-POP影片)

FTISLAND出道已5年,在台港日都有不錯的成績,唯獨在韓國聲勢平平。日前他們上BOOM主持的《All The K-POP》,請來算命師選出5人中的「最強八字」,算命師一致通過老么崔敏煥的八字最好,再加上「他頭腦動得快」,會的才能不只一兩種,運勢很旺,李洪基在一旁贊同,「像敏煥會打鼓、魔術還有武術」,頭腦很聰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TISLAND崔敏煥(左)和李洪基分別是八字最好的1、2名。(圖/截自All The K-POP影片)

李洪基則緊追在後,八字位居第2名。AB型的他是有名的「表情寫在臉上」,算命師直言「他非常固執、主觀,如果不當藝人的話,51歲前肯定沒好日子過」,是「天生藝人命」。對於結果他「百分之百相信」,坦言「自我意識很強,絕不理虧」。甚至其中一位算命師還提到「如果他個人活動的話,運只會升不會降」,嚇壞一群粉絲,「絕對不能單飛!」

另外,節目上還要5人表演個人技,公認藝能感第一的吉他手宋承炫,果然不負重望以搞笑的河莉秀聲帶模仿、以及大跳SHINee的《Ring Ding Dong》舞蹈獲得青睞;隊長崔鍾訓則祭出巧克力腹肌,大秀好身材,「名品腹肌」連主持人都掛保證。

▲宋承炫(左)跳舞笑翻所有人,崔鍾訓(右)則不吝惜大露腹肌。(圖/截自All The K-POP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