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雞排妹粉絲見面會報名處

【Live】雞排妹粉絲見面會現場直播網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E罩杯新生代爆紅性感女神雞排妹(Ili) ,日前參加《ETtoday》主辦的2012年宅男女神票選,獲得4860票(加上Google+投票),暫居第二名。為了催票,雞排妹4日晚間8點即將登入ETtoday Hangout視訊見面會(網址:http://www.ettoday.net/)。

你想跟穿著若隱若現的小熊裝的雞排妹,在網路上跟她談心事、搏感情,請鎖定18:00的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你想跟穿著若隱若現的小熊裝的雞排妹,在網路上跟她談心事、搏感情,請鎖定18:00的ETtoday新聞雲首頁。喜歡雞排妹的粉絲12/4晚間18:00起可以在本篇新聞稿底下留言報名,也可以留下你想問的問題,雞排妹會盡力回答大家唷!

▲大家想問雞排妹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唷!(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活動辦法:

1.請粉絲們確定自己有Google+帳號,先加入ETtoday新聞雲G+(https://plus.google.com/u/0/b/116182588372378635178/+ettoday/posts),才能被邀請加入喔!

2.依留言順序決定先後!

3.粉絲也可以在報名頁面下方發問,被選中的問題將在見面會由雞排妹親自解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