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是槍魚丸為子彈 南寮漁港魚販賣槍取暗語

我們想讓你知道…創意用來做正當生意不是很好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於新竹擔任魚販的3名彭姓男子,因欠債而賣槍籌錢,他們在交易時把花枝當成槍支的代號,魚丸則代表子彈,以此做為掩護。警方於8月獲得線報,指出有人在新竹市南寮漁港附近賣槍,因而成立專案小組,3日循線將3嫌逮捕。

▼魚販賣槍,以花枝做為槍支代號。(圖/資料照片/ETtoday.net)

經過3個多月的蒐證,檢警3日至其中1名彭男的竹北市住處埋伏,把3名彭男帶回,還找到3把制式手槍跟10顆子彈;警方表示,其中2人是堂兄弟,另外1人是他們的表弟。

這3名彭姓男子是因為欠了超過100萬的賭債,才會想要賣槍獲利;警方判斷,他們應該是中盤商,目前已將本案擴大偵辦,要調查是否有槍支流入市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