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搶回世界大賽冠軍拼圖 巨人4年11.6億留帕岡

點評:看來巨人想鞏固好冠軍陣容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不願世界大賽的冠軍陣容缺一角,舊金山巨人隊4日重新與成為自由球員的中外野手帕岡(Angel Pagan)完成簽約,冬季會議才開始第一天,就搶下自由市場上詢問度頗高、扮演巨人隊外野靈魂人物的關鍵球員。

▲巨人隊在冬季會議的第一步,就是留住中外野手帕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項消息已經獲得巨人球團的官方證實,目前只等待帕岡通過體檢。雖然細部內容尚未公開,但已經有媒體透露,帕岡將獲得4年4000萬美金(約新台幣11.6億)的合約。

事實上,在消息曝光之前,一位自由球員外野手的經紀人向大聯盟官網透露,去年在冬季會議中帶走紐約大都會托瑞斯(Andres Torres)與投手拉米瑞茲(Ramon Ramirez)的巨人隊打算使出渾身解數來留住帕岡。

帕岡在本季巨人隊追尋3年來第2座世界大賽冠軍的旅程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今年打擊率2成28的他在例行賽打下95分打點、38支二壘安打與15支3壘安打,都創下個人生涯新高。雖然他在巨人隊的16場季後賽中,打擊率不到2成,卻貢獻了10分打點。

大聯盟官網記者蘇萊格爾(John Schlegel)認為,這筆合約除了展現出巨人隊不打算對陣容做太多變動的想法外,同時也為自由市場上其他重量級外野手奠定了與新買家簽訂合約的薪資基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舊金山巨人Angel Paga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