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員反應佳 彭政閔盼交流營年年辦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2012大聯盟教練交流營第1天結束,球員們的反應普遍都還不錯,工會會長彭政閔就說,「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每年都能請到不同球隊的教練來台交流。」

印地安人教練庫比克(Ted Kubiak)今天(4日)傳授不少內野守備的觀念給台灣球員,由於兄弟象一直以來是以日式球風為主,深受影響的彭政閔在課程結束後表示,「兩種風格有相同之處,也有不一樣的地方。」

「恰恰」認為應該要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而不是一味的去模仿,「因為環境、球場狀況不同,美國或日本的方式來到台灣後,不一定完全適用。」彭政閔透露,榊原良行教練就曾去道奇隊取經,之後再把美日的方法融合,教給台灣選手。

「其實很多基本的東西,每個教練教的方法或想法可能會不同。所以如果有贊助經費的話,我們希望不只是每年都能辦這個訓練營,也期待可以請到不同的球隊。」彭政閔說,目前海盜隊有透過翻譯表達想用相同模式來台舉辦棒球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右)專心聆聽守備教練庫比克(左)所教授的課程。(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彭政閔球員工會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