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徐玄瀏海上動刀 妹妹頭變身清純鄰家女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的徐玄出道至今一直保持端正的形象,是粉絲口中的「正直少女」。日前少時官網PO出一張徐玄的變髮照,原本撥到兩旁的瀏海變成蓋住額頭的妹妹頭,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回應「好清純」,彷彿高中鄰家女孩一般。

▲少女時代老么徐玄剪了瀏海,好像高中鄰家女孩。(圖/取自少女時代官網)

少時官網1日上傳徐玄的美照,她還留言「江江!剪了瀏海的徐玄,如何?適合嗎?久違的變身!」言談間透露出變髮的好心情。這也是徐玄繼新人時期,5年後再次嘗試妹妹頭瀏海,粉絲多樂見她的轉變大讚「超適合」,還說看似素顏的天使簡直是「清純和可愛的結晶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天氣冷颼颼,生活作息正常的徐玄不忘貼心提醒粉絲,「現在變更冷了,大家出門別忘了穿暖一點,小心感冒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