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翹臀辣模琳恩太豐滿 工作人員下令禁止餵食

▲辣模琳恩火辣身材。(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伊林辣模琳恩擁有33C、23.5、33,5火辣身材,一雙修長美腿、ㄉㄨㄞㄉㄨㄞ翹臀讓男性粉絲流口水,但她卻透露:「我有嬰兒肥,上鏡頭容易看起來臉圓!每次拍戲的時候,經紀人都會要助理盯著我的便當,人家是說要少吃,她們是要我禁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恩愛微露屁股蛋。(圖/記者徐文彬攝)

曾是黑澀會中火辣的人妻美眉,琳恩有著翹到可以打麻將的美臀、電死人的美腿,因此也是《ETtoday新聞雲》2012年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候選女神之一。但是,琳恩卻被工作人員列為禁止餵食的重點對象,「沒有工作的時候,幾乎可以天天喝全糖的珍珠奶茶,所以一拍戲,助理就會盯著我的便當,希望我不要吃飯、只吃菜,幫我買飲料的時候,還偷偷減糖。」

琳恩說,上半身容易發胖,最滿意自己的腿部、臀部,「除了睡前半小時抬臀、拉筋,平常還會擦有熱能的纖體霜,才會有燃脂效果。」

琳恩親身示範─抬臀密招一(屁股蛋往上UP)

(1)保持骨盆平行、不要歪掉

(2)往後抬腿至少10~15次

琳恩親身示範─抬臀密招二(屁股肉緊實集中)

(1)平躺在地上,雙腿彎曲

(2)腹部放鬆,輕輕地舉起腰

(3)一口氣抬臀,腹部、屁股肉用力

琳恩親身示範─雕塑腿型密招(拉長腿部肌肉)

(1)大腿小腿垂直舉起

(2)腳跟往下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