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賈索關鍵時刻又被冰 布萊恩:像個男人成熟點

點評:希望賈索加油點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西班牙鬥牛士」賈索(Pau Gasol)在今天(3日)比賽的關鍵時刻再次枯坐板凳,他今天只得到11分、7籃板,本季命中率下滑到42%。對於賈索低迷的狀況,湖人的老大哥布萊恩(Kobe Bryant)直言,「表現成熟點,像個男人,去適應一切,不要發牢騷也不要抱怨。」

▲湖人的西班牙鬥牛士賈索陷入低潮,關鍵時刻又被冰在板凳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今天在主場遭到「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老東家魔術隊修理,以10分之差敗北,而「西班牙鬥牛士」賈索第四節關鍵時刻又被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冷凍」,今天賈索只上場29分鐘,11投僅4中,單場命中率慘跌到36.4%,全場只攻下11分、7籃板和2助攻,和他過去的成績相比十分慘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2歲的賈索已經在NBA打滾了12個賽季,今年是他第13個賽季,不過近兩年他的狀況直線下滑,上賽季平均17.4分是職業生涯中最差的紀錄,本季到現在更是只有12.6分,命中率42%也是生涯最低的一次,開季他似乎陷入一個不小的低潮當中。

對於自己關鍵時刻只能坐在板凳上看隊友拼戰,賈索不免有些難過,不過他沒有因此對教頭心生不滿,「我不會感到煩躁或生氣,我想要和隊友一起在場上,身為一個球員只能坐在場下很沮喪,但我不會因此感到苦惱。」

而湖人老大哥「小飛俠」布萊恩則認為,賈索要想辦法適應丹東尼的進攻體系,要表現得更加成熟,不要發牢騷,不過布萊恩也保證,他不會讓賈索繼續意志消沉,「我們不會失去他,這不會發生,我在他身邊很久了,我知道怎麼幫助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