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暴風雪引爆200km塞車長龍! 駕駛怨:1天只走1km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又冷又餓又無奈啊!

▲俄羅斯連日來的暴風雪,道路成了「超大停車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最近受到暴風雪侵襲,造成當地交通大亂,連接首都莫斯科(Moscow)和聖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的「M10聯邦高速公路」,汽車塞車排成的長龍,一度達到200公里,景象非常嚇人!

據了解,這條700公里長的M10聯邦高速公路,從上周五(11月30日)開始,交通就大打結,有的駕駛人開了一天,車子只前進了一公里,抱怨連連。還有人說,已經在這個「超大停車場」中,受困超過兩天了。

▼這場暴風雪下不停,民怨四起。(圖/取自網路)

據報導,在攝氏零度以下的低溫中,許多車子的汽油都已經用完,也沒有足夠的禦寒物資。雖然政府宣稱,在公路旁緊急設立「臨時廚房」,提供熱食、飲水以及汽油,並搭起帳篷,但很多人表示,「沒有看到這項服務」。

有官員表示,從這場暴風雪開始,已經出動了1萬3000多台的剷雪機器,24小時全天候清理積雪,目前在莫斯科已經運出了大約113萬立方公尺的積雪。

而好消息是,經過三天的混亂之後,從周日(2日)晚間開始,交通已經逐漸恢復正常,車子時速最高可以達到90公里,也讓又冷又餓的駕駛人鬆了一口氣。

▼靄靄白雪的公路上,一條長長的「車龍」,看不到盡頭。(圖/取自YouTube)

▼俄羅斯民眾第一線的直擊影片。(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