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墨西哥「外星人木乃伊」 世紀解謎!

 

▲在墨西哥發現的「外星人木乃伊」,是真的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墨西哥中部的梅特帕克市(Metepec),是一個以養雞養牛的動物農莊為主的社區。但是2007年5月的一個晚上,當地一名居民發現了一個高約 48公分、從沒看過的怪異生物。它有著發光的粉紅色大眼睛、身上無毛。 跟地球上巳知的任何動物都不一樣。

儘管有照片為證,有人認為它只是技巧比較高明的惡作劇。但有人則肯定這是外星生命存在的證據。

著名的「科學頻道」(Science Channel).為此在11 月30日推出一個「外星人木乃伊」(Alien Mummies)的特別節目, 在美國東岸時間11月30 日晚10點首播。 該節目希望透過先進的科技:掃描技術和DNA 測試,來來解開這個「神秘生物」之謎。

 

Translation VO Excerpt from Science Channel's Alien Mummies from Anthony Mendez on Vim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