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局提供免費妻子? WiFi寫成WIFE差很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哎唷~讓大家想入非非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有財產局新竹分處10月時在網頁上刊登服務訊息,標題上寫著「本分處自101年10月起推出免費WIFE,民眾可多加利用!」,原本應是要寫無線網路Wi-Fi,但卻寫成WIFE(妻子),差一個字差很大,令人啼笑皆非。眼尖的網友發現錯誤後立即截圖PO到臉書,嘲諷「有免費的 Wife 可用,真棒快去」。

這項「免費WIFE」服務自10月12日起刊登了兩個多月,竟都沒有修改,直到12月2日被網友PO網,才將消息撤下。網友酸說「國產局送老婆抵稅囉!」,也有網友說,公務員竟然連簡單的無線網路(Wi-Fi)都寫成老婆(wife),真不知道他們如何考上公務員。


▲國有財產局新竹分處筆誤,在網頁上刊登「提供免費WIFE」。(圖/翻攝自國有財產局新竹分處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